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 京津冀园长公益培训——河北师大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参观座谈会成功举办!
本篇阅读次: 47     日期:2019-04-27

 京津冀园长公益培训——河北师大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参观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9年4月27日,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第27期园长公益培训——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参观座谈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乐创起跑线教育公司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协办。虽然今天阴雨连绵、交通不便,但是不能阻挡住园长们学习的脚步,来自京津冀地区的50余位幼儿园、早教机构园长参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河北师大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朱金玲园长进行《建构教育美世界》的专题分享,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幼儿园的文化定位、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工作方法和经验。第二个环节,朱园长带领大家参观幼儿园的环境创设、功能室配置、区域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园长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不时与朱园长互动交流。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秉承“遵循自然、尊重生命”的办园理念,坚持以儿童为中心,突出“蒙台梭利混龄教育”和“绘本阅读”的教学特色,并为幼儿提供“快乐厨房”、“奥尔夫音乐”等多元化的课程模式,不断提升园所品质,得到了园长们的积极评价和一致赞誉!

第三个环节,乐创起跑线教育陈战总经理分享了《幼儿园管理与运营的新思路》,指出园所面临的三大困难:招聘难、招生难、赢利难。对此提出建议,用园所培训基地的方式更好地吸引老师、培养老师、留住老师,同时做好“0-3岁园中园”的为园所储备生源、扩大招生;大力发展蒙台梭利教育,更好地突出园所教育特色,打造专业品质。

本次活动,各位园长收获多多、受益颇深,对参观座谈的形式非常认可,对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表示感谢!“专业团队,专注幼教”!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愿意带领和帮助更多的园所不断提升园所管理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园所专业品质!

感谢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大力支持!

 

汇华10小.JPG

 

汇华8小.jpg

 

汇华9.jpg

 

汇华3小.JPG

 

汇华14小.jpg

 

微信图片_20190427220410.jpg

 

汇华2 小.JPG

 

汇华11小.jpg

 

汇华6小.JPG

 

汇华12小.jpg

 

汇华13 小.JPG

 

汇华合影小.jpg

 

汇华7 小.jpg

 

汇华小.jpg

 

上一篇:我公司和汇华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教育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 河北师范大学举办2019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首届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