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 祝贺乐创教育陈战总经理参加石家庄市民代表·市长恳谈会!
本篇阅读次: 39     日期:2023-02-13

祝贺乐创教育陈战总经理参加石家庄市民代表·市长恳谈会!

2023年2月11日,石家庄第九次市民·市长恳谈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12位市民代表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围绕推进就业创业主题,以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为主线,就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政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等相关内容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打造青年乐业、乐创、乐居、乐享、乐学之城的有效举措。参加恳谈会的市民代表有成功创业的企业家,也有辅导就业的大学教师、在校学生。

乐创教育陈战总经理作为市民代表参加恳谈会,建议加快对婴幼儿托育机构的补贴政策的落实,解除青年后顾之忧;建议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早向大学生群体宣传和实施我市的就业创业政策等。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个人体会以及对石家庄发展的意见建议,氛围轻松愉悦。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合理建议,尽快转化为具体决策和工作举措固化下来。

 

恳谈会1.jpg

 

恳谈会2.jpg

 

恳谈会3(1).jpg

 

恳谈会4.jpg

 

恳谈会5.jpg

 

恳谈会7.jpg

 

恳谈会大合影.jpg

 

上一篇:祝贺乐创教育学员荣获“全国幼儿教师教育教学创新大赛”奖项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