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企业荣誉 >> 石家庄电视台《财经全接触》栏目报道陈战总经理创业事迹
本篇阅读次: 2     日期:2019-02-23

 石家庄电视台《财经全接触》栏目报道陈战总经理创业事迹

 

说到幼师,大伙首先想到的就是多才多艺的女老师,的确,在各大幼儿园,男幼师的身影少之又少,可今天咱们要说的创业主人公陈战,就是一名男儿郎,他不仅把幼师工作做好了,还把幼儿教育整合成了一个产业链,小伙子好样的。

 

录播:

2002年,陈战参加完高考后,在填报大学志愿时却选择了比较适合女孩子的“学前教育”。大学期间,陈战经常和班里清一色的女同学练习唱歌舞蹈和各种专业课,时间一长,几个男同学身上都有了“柔性美”。

同期声:创业人物 陈战

 我们班里44个同学,七个男同学被称为七仙男,我选择这个专业也是因为爱情,我爱人也是这个专业的。

录播:

一旦选择就不能放弃,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为了开拓自己的视野,陈战经常外出参加各种教育培训,并考取了中国舞、美术等多个专业证书,2006年,收获了爱情的陈战信心满满的应聘到北京的一所幼儿园工作,经过一年多的经验积累,陈战2007年返回了石家庄,雄心勃勃的快速创办了自己的幼儿园,可这个道路却很是坎坷。

同期声:创业人物 陈战

从北京学的理念很好,以为拿过来就受欢迎,可事实上不是那么回事,再加上自己也年轻很多家长也不太信任,创业很艰苦的,最多不超过20人,那年冬天倒一杯水都能结冰,真的是很难。 

 

录播:

由于幼儿园长期难以盈利,陈战不得不选择放弃,虽说经历了创业的首次失败,可陈战却惊喜地发现,很多幼师同行也面临着和自己一样的创业困境,在调查了上百家幼儿园的经营状况后,陈战决定:把幼教工作提档升级,在幼师培训和创业指导上大做文章。

同期声:陈战

给幼儿教师,学前教育大学生培训,跟我的北师大积累有关系,先进的教育理念,学前教育大学生非常需要,如果给他们推广,他们非常需要,毕业后道路会越走越宽。

录播:

练兵还需自身硬,摸准了市场需求后,陈战多次找市就业服务局了解政策,并多次找同行们切磋请教,功夫不负有心人,由于定位准确,陈战的管理公司很快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

同期声:陈战

多向自己的老师和创业专家进行请教,因为自己不可能什么都懂,得学会整合自己的资源,多考虑,这次觉得路子走对了。

 

 

录播:

乐创企业管理公司,这就是陈战再次创业的大舞台,这里主要提供幼师培训、园所创办指导;并针对大学生提供国家免费创业培训,经过近10年的培育,乐创公司每年向社会输送幼教人才近千人。

同期声: 大学生:河北师大学生 田建

2014年参加创业培训,2015年创办了自己的公司,一系列的帮助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是踩在脚面的帮助了,收获很大 。

录播:

作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陈战目前已获得国家人社部SYB创业培训讲师、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等荣誉, 10年光阴,10年付出,正是靠着自己的执着追求,曾经的“七仙男”终于蜕变为一名成熟的“幼师培训管理人”。

同期声:陈战

没有一帆风顺的创业,是马拉松,持久的思想准备,多向同行的专家们请教,少走弯路。 

上一篇:祝贺陈战总经理荣获市创业讲师大赛课程设计二等奖!

下一篇:国家督学、河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韩清林到我公司视察指导!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