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企业荣誉 >> 我公司荣获首届河北省幼儿足球联谊赛优秀团队奖!
本篇阅读次: 0     日期:2016-08-31

 我公司荣获首届河北省幼儿足球联谊赛优秀团队奖!

 

2016年829日,由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主办,由“河北省幼教男教师联盟”发起的首届“河北省幼儿足球联谊赛”成功举办!其中由陈战老师带队,由陈佳锐、王佳朔和霍泰淇三位小朋友组成的起跑线足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且获得优秀团队奖,陈战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三位小朋友获得“足球小健将”的称号。

比赛分集体三人制与个人绕桩射门两个内容,采用了积分但不排名的比赛方法,旨在培养幼儿足球兴趣,了解足球比赛过程,促进身体健康。裕华区教育局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王俊杰对比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赛场上,小朋友对足球的热爱超乎了成人的想象,孩子们踢的有模有样,快乐而积极,现场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幼儿园的李淑升老师是“河北省幼教男教师联盟”的创办人,也是本次幼儿足球联谊赛的发起者。他表示:幼儿阶段是足球发展的关键期,是足球发展的基础和希望,应该努力推进。组织本次幼儿足球联谊赛的目的就是培养幼儿足球运动兴趣,促进幼儿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去。

 

 

 

 

 

 

 

 

上一篇:国家督学、河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韩清林到我公司视察指导!

下一篇: 陈战总经理被聘为汇华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