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企业荣誉 >> 市就业局领导视察起跑线幼教公司
本篇阅读次: 1     日期:2019-02-01

 市就业局领导视察起跑线幼教公司    

 2014年9月18日,市就业局许月主任等多位领导视察了起跑线幼教公司。

起跑线幼教公司被评选为创业实训基地后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政策鼓励、扶持学员创业,并先后接待了数百名学员让他们在实践当中学习创业,帮助十余名学员成功创业。

作为大学生创业典范的陈战总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市就业局领导的视察,并带大家参观了起跑线幼教机构的各个办公室、培训室,同时陈战老师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当中的困难以及国家创业政策对自身的帮助,陈战总经理将会结合自身经历经验为更多的学员提供创业帮助。

起跑线感谢上级领导的重视,同时会更加努力帮助更多的学员创业!

 

 

 

 

 

 

 

上一篇: 陈战总经理创业案例入选《河北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典型案例选》

下一篇: 陈战总经理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乐国安理事长合影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