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培训项目 >>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研修班开始报名啦!
本篇阅读次: 2     日期:2019-01-20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研修班开始报名啦!

 

本期开班时间:12月21日—12月23日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无助的父母,面临自己养大的孩子却突然地发现陌生与可怕,曾经非常乖巧的孩子突然变得凶狠,父母发现对爱子失控时,爱已过,恨不行,说不听,骂无用……

当他(她)们无奈地说起孩子的问题时,有时候往往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句话“为时已晚”,为什么?因为他们错过了孩子心理教育的最佳时点。

一般而言,孩子出现行为问题或心理问题如:逃学、撒谎、网瘾、顶撞父母、离家出走、动辄自杀、还有打架伤害、参与抢劫等“发病期”多在12岁前后至18岁前后。但是,这一年龄段的行为问题和相关的心理问题都源于12岁之前。而且源于父母对孩子的抚养方式。 

在现代社会你不教育,电视、网络会教育他(她),当你发现孩子身上出现种种“毛病”时,你再行动已晚——心理发展有关键期。尤其独生子女时代,父母没有实验期,当你终于明白抚育道理时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教育期。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所有的父母要好好修养自己的言谈举止,在家庭中尽显父母的善良与榜样,在谈吐中表现文雅与谨慎,在处理各种意外事务时有理有节。

 

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研修班开课啦!!!


打造中国最专业,最落地,最具实操性的家庭教育指导师-服务中国万千家庭,打造和谐社会。


学习专业家庭教育,培养中国具有时代竞争力的优秀孩子

◆  一、课程特色   

 

 

 

 

 

 人社部授权  全国首创 

 

 

  

 

 

独家教材  专业全面

 

 

 

 

  

 

 

 

 

 

专业课程  统一考试

 

 

  

 

 

强大师资  权威认证

 

 

 

 

 

 


    课程导师  

 

 

 

 

 

 

 

 

导师由孙云晓、陆士桢、曹萍、杨雄、赵刚、刘俊彦、刘秀英、洪明、刘凤华、李文道、陈默、应光、王裕如、朱淑玲、王晶等担纲的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队伍任授课导师,这些专家导师均为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儿童行为学等方面的专家教授以及在家庭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教授,全程专家亲自授课与督导,理论联系实际、重视学习效果 


◆  参训条件  


1.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所修专业为教育、心理、家政、法学等等

2.参与过家长教育或儿童教育的工作实践1年以上,或者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3. 其他从事或有志从事家庭(亲子)教育指导职业的各界人士。


◆  授课形式  

 

采用课堂面对面讲授、案例分析、学员分享、交流互动,提问回答等多种方式学习,形式丰富,课堂生动。

 

◆  权威认证  

 

考试成绩合格且递交材料通过验证后40个工作日内,颁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该证书表明持证人具备了相应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可作为从事本专业工作和用人单位招收录用本专业人员的依据。


 

 

  

 

◆ 课程信息 


1.培训时间

 

 

 

  • 第十期培训时间-2018年12月20日-23日(3天3晚)

  • 签到时间:2018年12月20日16:00-18:30

  • 课程开始时间:2018年12月20日19:00-21:00开班仪式


2.签到及培训地点

        

中国国学院(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东50号好润大厦南侧与2号楼之间):润园四合院


3.收费标准


初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参加培训三天完成24课时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取得初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 收费标准:3000元(含培训费2600元,考试取证费300元,统一培训教材100元)

  • (食宿自理)

  • 一次考试未通过,可免学费参加复训一次补考,两次均未通过需再次交纳费用参加。

  • 复训承担200场地费。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

  • 参加培训6天(2个3天)完成48课时学习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取得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 收费标准:4880元(含培训费4280元,考试取证费500元,统一培训教材100元)

  • (食宿自理)

  • 一次考试未通过,可参加一次补考,两次均未通过需再次交纳考试取证费用参加考试。

  • 终身免学费参加复训。

  • 复训承担200元场地费

             

     课程详情 

 

报名方式 


1.直接咨询您的推荐人预约课程!

2.没有推荐人,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会有服务人员和您联系!


0311-83055282

段老师:18633495657

习老师:13032600471

李老师:15933217977

陈老师:18733752170

 

 

 

◆ 注意事项 

 

 

 

  

1)复训学员仅需200元场地费,为保持学习连贯性请携带新训使用的笔记本,复训学员不再提供笔记本(食宿自理);

2)8月为北京旅游旺季,为了您有个好的学习效果,请提前预定酒店。

3)凭身份证签到、进出会场时请配带您的有效证件(身份证,胸牌),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为保证您的学习效果最大化,请您遵守会场纪律,不迟到早退,不可随意更改组别,感谢您的配合;
5)为保证学习效果,课程期间手机将由助教统一保管,课程全程禁止录音、录像。禁止携带任何录音(影)器材入场,课程中,如发现录音录像,一经查获立即取消其学习资格并不予退费,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诉权。

 

 往期花絮 


授课专家风采


 

 

愉快的学习开始

 


学员交流分享

 

 

学员认真学习

 

 

师生合影留念

 

 

 

留下美好回忆

 

 

 

学员收获分享

 

 

上一篇:最新国家职业资格《保育员》认证培训

下一篇:河北师大汇华学院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