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培训项目 >> 关于开展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 知
本篇阅读次: 50     日期:2020-02-15

 

关于开展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庚子新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抗疫大战打响,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共克时艰!值此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学前教育工作者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幼教人的智慧与力量,特举办“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石家庄乐创教育公司

   二、面向群体

    1.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园长、教师;

    2.学前教育专业大学生。

   三、作品主题

    志成城 共抗疫情

   四、作品类型及要求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包括文学作品类、书法和美术类、音乐和短视频类三种形式。报送作品必须为原创,在体现“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的同时,适应学前教育阶段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体现思想性、艺术性和教育性。(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不鼓励群体性作品创作)

    1.文学作品类

文体、字数不限,接地气、朗朗上口、适合学前教育阶段儿童理解和掌握。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文档格式为WORD或WPS文件,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2.书法和美术类

围绕主题进行书法、绘画、动漫形象、儿童绘本、海报喷绘等形式的作品创作,要求作品为原创,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拍摄作品照片参加评选,文件格式为JPG格式,1M以上,同时留存好底稿以备后期展示。

    3.音乐和短视频类

录制、拍摄、剪辑、合成音、视频素材,制作音、视频作品,时长均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1GB,音频文件格式为wav或mp3格式,视频文件为mpg或mp4格式。

    五、奖项设置

主办单位组建专家评审小组,根据作品征集情况,分组分类进行评定。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同时设置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者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河北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六、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活动自2月15日起,结束时间和评奖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七、参与方式

根据作品形式,请将作品以文档、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发送至邮箱(1683120309@qq.com)。同一作者可以不同类型作品参赛,作品请以单独邮件发送。邮件需以“抗疫情作品征集+作品名”命名,邮件内文写明作品名称和作者简介、联系方式,为方便作品推送展示。

    

投稿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严禁使用高仿、抄袭的作品参展。如有以上情况出现,作者自负因此造成的法律纠纷或责任,并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人:

段老师:18633495657

习老师:13032600471

李老师:15933217977

陈老师:18733752170

王老师:15531166348

魏老师:18633046985

康老师  15369152178

 

 

                        河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乐创教育                                       

2020年2月15日

 

002.jpg

 

004.jpg

 

 

 

上一篇: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心理咨询师培训报名啦!

下一篇:幼儿园保健医报考啦!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