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职业指导 >> 陈战总经理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本篇阅读次: 0     日期:2020-10-09

 

陈战总经理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2020930日,乐创教育陈战总经理应邀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的学生们进行了服务学前,成就未来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的主要内容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就业定心,定专业,陈老师首先让我们清晰地认真的问自己“喜不喜欢小朋友”,“有没有准备好做好这工作”。接下来陈老师提供了三点重要信息“格局,见识,登高望远”以便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并且提出了“五大领域”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如何在工作中运用。

第二部分——定位,定方向。陈战老师表示这一部分是最主要的一方面,有了自己的定位,和就业方向是由为重要的,首先提出了五大就业方向,让同学们认真考虑想去哪个方向就业,其次提出了定向发展层次,举例了新东方的三大精神:胸怀大志,能做小事,持之以恒,以此让同学们衡量自身,能做到并能做到哪个。

第三部分——如何选择和判断幼儿园,陈战老师用十个字来判断幼儿园标准:大园看制度,小园看领导。清楚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判断幼儿园的标准。

第四部分——面试,陈战老师表示面试最为关键的一点,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仔细的为同学们列出四条:1.面试材料 2.谈话 3.技能 4.演练课程,让同学们清楚明白的从这方面着手准备,最后陈战老师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19条职业建议,以供同学们学习。

本次讲座以“服务学前,成就未来”为主题,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去参加实习工作,陈战老师在这次的讲座中用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明确自己的方向。

 

001.jpg

 

002.jpg

 

003.jpg

 

 

上一篇:学前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走进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下一篇:学前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走进河北传媒学院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