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职业指导 >> 系列线上公益讲座(五)——“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探索与实践”成功举办
本篇阅读次: 42     日期:2022-11-28

 系列线上公益讲座(五)——“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探索与实践”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的促进广大园长、老师和家长朋友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交流,河北省家政学会、河北省学前儿童心理教育学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双创工委和石家庄乐创教育公司联合推出系列线上公益讲座。2022年11月26日,第五场讲座成功举办。讲座的主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的探索与实践”,由陈战老师主讲。

陈战老师是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人社部创业培训讲师、河北省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河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北省科技厅专家库专家、河北省工信厅专家库专家、河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雄安新区大众创业导师、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高校就业创业导师、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中国创翼、大创年会、电子商务、三创赛、退役军人、中华职教社等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石家庄乐创教育公司总经理。

讲座中,陈老师分析了大学生现在面临的一些形势,并结合成功经验让学生明白如何从“四无”学子变成“四有”青年。同时陈老师提出大学六条路可供同学们考虑和选择。最后,陈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明确职业方向,设立五大长远目标,明确就业方向,从头做起,并且围绕如何选择用人单位和21条职业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力争在专业领域坚持信念,打造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有特色的人才! 

 

 

公益讲座 陈战 拷贝.jpg

 

线上讲座五001.jpg

 

线上讲座五002.jpg

 

线上讲座五003.jpg

 

线上讲座五004.jpg

 

 

 

 

 

上一篇:系列线上公益讲座(四)——“了解儿童发展,促进因材施教——儿童发育商测评解析”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