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王雪 ——机会不等人
本篇阅读次: 47     日期:2019-10-30

 

【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王雪 

——机会不等人

 

王雪老师2017年毕业于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了亲子教师培训。她经常参加校外实践活动,积极向上、踏实好学,并且善于抓住机会积累和锻炼自己。2017年她在实习期间就是助教老师,在园里举办的“教师讲课评比当中”荣获助教第一名的荣誉。半年后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北京朝阳区半岛幼儿园担任主班教师,并且深受园长和家长们的信任和认可!

现在王雪老师在蒙氏班级工作,她认为平时的学习和积累很重要,不要等到机会来临的时候再开始准备,要知道机会是不等人的。希望还没有毕业的同学们能够很好的了解和学习现在先进的幼教理念,为将来自己步入社会提前做好准备。

在这里乐创教育希望所有的老学员都能前程似锦,祝福王雪老师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王雪照片.jpg

上一篇:【优秀园长风采录】——星未来幼儿园李叶园长

下一篇:【乐创起跑线优秀学员】闫利芸 ——踏实努力 勇于攀登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