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姚瑜欣——用心做事
本篇阅读次: 65     日期:2019-12-30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姚瑜欣

——用心做事

 

人物速写

姚瑜欣,女,2018年毕业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工作于河北特殊教育康复培训学校,通过一年多的工作和学习她已经是一名专业的特教康复训练师,是学校的骨干教师!

工作、学习方面

姚瑜欣认为学前教育的就业面很广,不要只是把自己局限于幼儿园的工作中。姚瑜欣在毕业时选择了河北特殊教育康复培训学校, 旨在进行自闭症常识的宣传和普及,为自闭症患者、家属和社会提供咨询、测评、康复、培训等服务。

在学校时姚瑜欣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了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且获得了相应的证书她还经常参加乐创教育举办的各类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姚瑜欣由于在校的积累,步入工作岗位后很快就能将蒙氏教学运用自如,得到学校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未来展望

转眼姚瑜欣已经工作一年多了,她坚信只要坚持用心去做一件事就一定可以做好、做专!对于将来她希望自己可以从一线教师走到管理岗位,希望自己可以踏踏实实的在教育领域发展下去。

在这里乐创教育祝福姚瑜欣工作顺利,梦想成真!祝福我们的老学员都能在学前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微信图片_20191211164222.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张迪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安薇薇——积极规划、不断进取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