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刘超——支教青藏 传递爱与希望
本篇阅读次: 44     日期:2021-03-04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刘超

 

 

——支教青藏   传递爱与希望

 

刘超2015年就读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结缘乐创教育,先后参加了乐创教育亲子教师培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幼儿园高级园长研修班等课程,并考取了相应证书。2018年,刘超考入邯郸学院。在校期间刘超通过自己的学习、积累,毕业后她加入了国家西部计划,现工作于青藏高原格尔木市小学。

刘超在大学时给自己制定了很明确的目标:接本,参加北京、石家庄各类相关会议,并进行各类补充学习,不放弃任何一个与自己专业相关的证书!毕业时,仅针对各个不同年龄段的教师证刘超就考取了3个!其它亲子证、蒙氏证、舞蹈证、心理咨询师证等更是应有尽有,全部被刘超收入囊中!

刘超大学的积累不仅体现在证书上,在实践中也是踏踏实实、把握机会。记得在一次实习时,起初刘超在园里是机动人员,哪里需要哪里搬,但是一周后便被园领导看中,调入国际部蒙氏班,参加台湾导师的培训,与工作十年的老教师搭班学习。用刘超自己的话说,当时感觉像中奖了一样!刘超回到学校后,在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期间组织整个学校举办早教活动,参与采购、环境设计、活动设计、人员报名等各种工作持续了一个月时间,那时她热衷于早教、痴迷于早教,毕业论文也是以这个实践活动为基础完成的。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即将毕业的刘超做了双手准备,就业和参加国家西部计划。我们常说越努力越幸运,当这两者均向刘超伸出橄榄枝的时候,刘超坚定的选择了后者。她认为自己就业的机会很多,但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支教青藏却只有应届毕业生可以参与。当年9月1日她入藏支教,成为了一名小学教师。她说:“我之前痴迷学前、早教,为之付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我在小学工作了,看似之前的积累都枉费了,但是所有的东西都是融会贯通的,更何况又都是在教育行业,所以我们一定要厚积薄发、多积累。”

在这里,乐创教育为刘超点赞!为更多的老学员加油!祝福大家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210304140639.jpg

上一篇: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于晓凤——踏实 向上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赵博凡——明确目标 不断前行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