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杨梅菊——选一行 爱一行 敬一行
本篇阅读次: 37     日期:2021-10-08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杨梅菊

——选一行 爱一行 敬一行

 

人物速写

杨梅菊老师现工作于邢台市新河县童星幼教集团,担任后勤主任一职。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保育员师资培训并考取相应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杨梅菊老师从事幼儿教育八年有余,她自信、乐观,沉着稳重,曾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员工”,在教师素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杨梅菊老师最喜欢的一句格言是:不求尽善尽美,但求无愧于心。她希望所有的幼教同仁们都能够选一行爱一行敬一行。”扎根幼教这片沃土,只要努力向下生根,向上便会开出美丽的花。

未来展望

杨梅菊老师希望大家都能热心对待工作、真心呵护幼儿、诚心对待家长,做一名优秀的幼教工作者,共同为幼教事业添砖加瓦!

在这里乐创教育祝福杨梅菊老师工作顺利!祝福更多的新老学员都能在幼教这片沃土上开出灿烂的花!

 

    微信图片_202107131749221.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袁春——不要等待机会 而要创造机会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李牧充——让自己努力发光 不断超越自己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