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马燕——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本篇阅读次: 33     日期:2021-10-12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马燕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人物速写

马燕老师毕业于燕山大学,曾在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任教,在乐创教育考取了心理健康指导证书、幼儿园保健医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马燕老师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但对工作又踏实、稳重、有责任感喜欢在空余的时间看书听音乐,从减轻平时工作、学习中带来的压力,同时开拓自己的眼界。 马燕老师喜欢《中庸》中的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这句话,常用它来鞭策自己在工作、学习中明确目标、厚积薄发。马燕老师说:“积极并不断进取是我做事的原则,谦虚和谨慎是我的优点,人要懂得不断从生活和学习中提高和完善自己。”她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老师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工作中要少说话、多做事,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未来展望

关于未来,马燕老师觉得未来就是你站在茫茫大海的这一边,遥望着海的那一边,充满好奇心,憧憬对海那边的向往,正是对未知的不了解与向往,才有了去追逐未来的勇气。她要保持这份勇气,追逐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这里乐创教育祝福马燕老师未来无限美好!祝福更多的老学员未来前途似锦!

 

e324b6d2a9002077a24b61e30c9983a.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李牧充——让自己努力发光 不断超越自己

下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梁佳琪——扎根幼教 筑梦未来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