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张津——不畏艰险、勇于攀登
本篇阅读次: 29     日期:2023-02-13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张津

——不畏艰险、勇于攀登

人物速写

张津老师毕业于河北大学,现工作于行唐县蓓蕾幼儿园,担任主班教师、亲子教师。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亲子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张津老师从事幼儿教师工作十余年,一路走来,尽管有困难、有挫折、有欢笑,也有眼泪,但她一直没有放弃过当初对教育事业的追求,默默地把青春奉献给了这个平凡的岗位。

自参加工作以来,张津老师一直担任幼儿教师的工作,胜任各个年龄班的教育教学工作。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对婴幼儿托育工作的重视,2022年暑假,张津老师带着自己对学前事业的热爱,带着园长的期盼,来到乐创教育参加了亲子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由于疫情原因,亲子班的开班时间定在了2023年春节后,张津老师在乐创教育培训师李丹老师的指导下,园所领导的支持下,迎来了满堂彩,新生入园率达到了80%。蓓蕾幼儿园蔡园长说亲子课让家长看到了园所的环境、教师的水平,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园所的氛围、老师们的热情,对招生宣传、缓解入园焦虑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园所决定亲子课将一直开展下去,让它成为园所的一大特色!

张津老师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在职业道路上开启了新的征程,为园所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张津老师倡导所有幼师人:不畏艰险、勇于攀登,寻找更好的自己。

未来展望

张津老师觉得一个人能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她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学习、攀登!乐创教育祝福张津老师工作顺利,祝福更多的老学员在学前的道路上勇于攀登,不畏艰险!

微信图片_20230213105740.jpg 

 

蓓蕾幼儿园简介

 

 行唐县蓓蕾幼儿园,地处县城香港路南端10号,交通便利,停车方便。1994年办园以来,认真贯彻《纲要》、《指南》精神,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以游戏为主线以特色课程创优势,科学规范开展幼儿一日活动。依法持有办学许可证、收费许可证、食品合格证等,证件齐全,无安全隐患。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爱与广大家长的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评为石市 “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卫生保健先进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卫生保健达标园”“最受欢迎幼儿园”;“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园”。2019年被认定为“城市二类幼儿园”“石家庄市普惠性幼儿园”,2020年荣获“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爱心奉献先进单位”,2021年石市卫健委授予我园“石家庄市四星级婴幼儿照护试点示范机构”。

目前,在册幼儿360名,设托育、小、中、大学前五个年龄段,共计12个班。员工40名,90%以上大专(本科)学历,全部持证上岗,享受保险待遇。

园内环境新颖独特,安全舒适,新增区域游戏大厅,操作材料丰富教室配有教学一体机;食堂内全部采用健康环保厨具三餐两点,伙食营养搭配均衡户外场地大型玩具齐备,室内游乐室感统玩具应有尽有

开设课程有:蒙台梭利、口才逻辑数学、英语、体智能、篮球、音乐、舞蹈、美术、安全、礼仪小胖机器人。拥有自己独有的课程特色,全方位培养幼儿综合能力。

 

长期招生:1周—6岁婴幼儿        

电话:15831193998

15128141296

 

办园宗旨:全面教育、个性培养爱心给孩子、放心给家长

教学理念:轻松学习、开心游戏、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21310574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3105740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31057403.jpg

上一篇: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张悦——办法总比困难多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