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网站
主页 关于乐创 课程体系 培训动态 特色服务 合作基地 学员风采 京津冀学前教育专委会 创业实训 证书查询
站内搜索





明星学员 >>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苏晓敬——提高自我、坚持不懈
本篇阅读次: 65     日期:2023-04-13

【乐创教育优秀学员】苏晓敬

——提高自我、坚持不懈

人物速写

苏晓敬老师现工作于石家庄万花筒幼儿园,她曾在乐创教育参加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

学习、工作方面

苏晓敬老师严于律己、团结他人,工作上任劳任怨,处处以大姐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带好头。她参加工作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将青春和热血都无私奉献给幼教事业。

苏晓敬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我的理论素养,坚持不懈地读书学习,让读书、思考成为她工作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习惯。她曾利用自己的假期在乐创教育参加蒙台梭利教师培训并考取了相应的证书。苏晓敬老师说:“我要用自己所学,尽最大可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未来展望

苏晓敬老师会不断的提升自我,成就更好的自我。乐创教育祝福苏晓敬老师在学前教育领域大有所为,祝福更好的老学员都能扎根幼教、大展宏图!

 苏晓敬.jpg

上一篇:【乐创教育优秀学员】习冬梅——勤奋可以弥补聪明的不足,但聪明无法弥补懒惰的缺陷!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石家庄学院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衡水学院 北师大幼儿园 河北教育网 邢台学院 邯郸学院 张家口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河北大学 河北教育厅 百度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益友百货西侧乐活写字楼A座1617室

Tel: 0311-83055282

备案号:冀ICP备09011931号-1

石家庄乐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石家庄起跑线婴幼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陈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段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李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康老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